061009

    喉咙很不舒服的说 >.<
    就觉得喉咙很干
    喝了很多水
    也喝了很多凉水
    似乎都没有用
    唉~最讨厌咳嗽了

    最近发现自己有一个习惯
    那就是会握着cupido或企鹅的手睡觉
    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人一段日子了
    有时看着自己握着cupido的手时
    我就会想起我问过他一个问题
    我说如果有一天我们都老了,你还会握着我的手吗?
    我记得他的答案
    他说他不会把手放开,会一直握着我的手到老
    一直到那天我发现他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我开始觉得很脏
    开始觉得他不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那天,美丽的承诺也随着破碎

    其实这个月应该是忙碌的
    可是偶尔还是会停下来
    看一看,想一想过去
    知道自己实在是很笨
    而且笨到无可救药

    昨天和朋友sms
    他对我说如果当时她留在kl,今天的日子一定会是很好很不一样
    老实说我很讨厌这句话
    这句话就像是他(前男友)说的一样
    他说如果当时我没做那个决定,今天我们的日子一定会很好很不一样

    当然当时我听到这句话时
    我停顿了
    因为我在想这是不是真的
    这句话让我懊恼了好一阵子
    甚至开始责怪自己

    可是今天当我看到我的朋友这么写时
    我很生气
    为什么到今时今日
    都还是在责怪着过去
    如果时间真的可以倒转
    你又有几成把握的确定一定会比今天好?
    今天你说这句话时
    你的身边已经有另一个人了
    为什么还要这么无谓的说这些垃圾话?
    说穿了不就是贪心和自私

    唉,无奈啊~

    1 comment:

    Cavy Lee 李巧薇 said...

    每个人都是属于每个人的
    没有人是属于自己的
    也许你依然可以拥有你们的爱情和回忆
    承诺虽然没有兑现,
    你自己知道他承诺的时候是全心全意的?
    好羡慕你可以做决定,因为我是不会做决定的人
    缘分有时候很弄人,如果缘尽了,伤害只是一种结束的方式。
    那你就开始寻找你的真命天子咯!像重生一样,给自己新的生命,要相信,结束了这一段,冥冥中一定有真正的那一段~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