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09

    喔~ 一连串的运动
    hatha, yoga dance, pilates, 和squash
    让我觉得这星期是人生中运动最多的7天
    由于真的很就没运动了
    所以我真的觉得很庆幸
    早上依然能够起床
    我的双手依然能打keyboard
    我的双脚依然能上下楼梯 (虽然有点酸的说)

    昨天正是中秋节
    一个人在外没有提灯笼,吃月饼什么的
    早上去上了pilates课,
    回到家就冲凉换衣服
    吹干头发就躺下床睡觉
    起床后就换衣服
    等表姐来载我出去吃饭

    也不知道她什么风
    星期六凌晨sms我说不可以拒绝,一定要和她吃晚餐
    结果呢
    我就变成200watt的电灯泡
    和她,她的男友一起吃晚餐 >.<

    一路上我们塞车的去到要去的餐厅
    可是餐厅却满了
    所以必须换地方吃晚餐
    结果呢
    绕错路
    还想说放弃找那间餐厅
    到mid valley吃算了
    可是到最后我们还么绕了一大圈
    到达了目的地
    是一件泰国餐厅
    还蛮隐秘的说
    可是超多人的,东西不错吃,价钱也不是很贵
    是一间我想到回去的一间餐厅
    可是我想我一定会迷路
    说不定还真的会去mid valley吃算了

    吃完晚餐
    下一站就是bistro
    一间表姐和她男朋友常去的地方
    也就是他们所谓的喝一两杯地方
    就在这时呢
    他们叫了另一个男生朋友出来

    希望不是我多心吧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我的身边多了好多媒人
    不停的对我说
    “xxx,其实也不错嘛~ 考虑看看”
    “你啊~去认识多一些男生吧”

    我还真的是-_-'''''''''
    谢谢你们的好意
    我想。。。。。。再联络吧~ *run*

    当天晚上约12点就到家
    冲凉就睡觉了

    一点中秋节的气氛也没有吧?
    在外头我还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庆祝中秋节
    如果在家里又不一样
    妈妈会下厨 (或许她开始懒惰没有下厨)
    不管怎样都好,妈妈都会准备中秋节该有的东西

    唉~
    有时候还真的很讨厌这些佳节
    因为我都没什么机会和家人一起庆祝

    后语:omfg,妈妈开了facebook户口了,还add我。我想要小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