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806

    今天是我和他的两年又九个月的anniversary。。。
    说来不是很长,可是也不是很短。。。
    他在我的心中也占了很大的位子。。。
    想想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他时, 我会失控的做出些让人出乎预料的事情还是超冷静的傻笑?
    当然自杀是万万不可。。。
    为什么明明是anniversary我还要这么伤感?
    可能是因为我真的缺乏信心吧~
    如果可以让我选, 当然我会选着长长久久吧。。。
    有谁会不希望和自己心爱的人过一辈子。。。
    可是老天爷给的考验真得让我透不过气来。。。
    让我觉得不知所措
    他们说一对情侣一旦到了一年半,三年和六年(应该是吧?)的感情就会面对冷淡,争执和种种难关而最后常常是分手下场
    是真的吗?和他将近三年的感情真的会像他们所说得这样吗?
    缘分啊~ 既然你让我和他相遇可以就这样的让我和他好好的过下去吗?

    我真得很爱他。。。爱的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