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对了对了。。。就是这样。。一步一步地向前。。。慢慢的。。稳稳的。。。
    来。。。把你的手交给我,让我牵着你。。。一步一步地走。。。
    走出烦恼,走出伤心,走出变了的你。。。
    走得很好噢。。。来亲亲。。。:*

    今天下午的时候你打了个电话给我。。。
    说这几天你会做part time没有时间陪我。。。
    我明白你这时候需要钱。。。所以我也不想反对。。。
    看来明天的假期。。。我要一个人了。。。
    厄。。。我可以付你钱把你part time的时间买下来吗?

    12。42am 310806 你在哪里?
    等。。。在等。。。在等着你call回我。。。我很想找你。。。可是我不知道去哪里找你。。。你的手机又没电了。。。我到底要怎样找你。。。你遗忘我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