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满好笑的

    昨天明明是他在开导我。。。给我些意见。。。

    原本以为他是个一身轻松的人

    没有爱情的困扰。。。

    结果今天我就变成爱情专家,告诉他应该怎样做

    其实我也只是五十步笑百步摆了

    不过他可是个敢爱敢恨的人

    不像我酱。。。一直在担忧之中。。。

    迟迟到不知道该怎么做

    不过我还真希望他和他的女友的问题可以解开

    就算要分手也要把话说清楚。。。要和平分手

    可是好笑的是。。。他和我一样是双鱼座

    他说双鱼座的都喜欢同归于尽

    突然发现他说得满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有一天我的他不要我的话

    我就是让他永远记得我。。。

    记得我又多爱他,多在乎他

    让他后悔,让他承受我所承受的痛苦

    希望这一天不会来临吧~

    爱你,真的爱你,不想失去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