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的企鹅

    不知道何时的我爱上了傻傻的企鹅。。。

    回想起去年圣诞节, 我去新加坡

    那时是我第一次看到了真的企鹅。。。感觉真的好象爱上他了。。。

    爱上它走路的方式。。。

    爱上它游泳的时候。。。

    爱上它傻傻的发呆。。。

    一切一切都好像在看电视一样。。。一样的感觉。。。

    它真得很可爱。。。

    可惜的是我不能亲手摸它。。。 好像抱抱它噢~

    让我开始幻想有一天我是这个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每天照顾它,和它玩,和它说话,和它诉苦,和它生活?这种生活也不错啊~~

    简简单单的生活刚好是我所向往的, 就算每天过的重复的的生活节奏。 它并非是件不好的事情。。。 虽然或许有一天我会厌恶这样的生活。。。可是起码我过的是平平安安的生活。。。平凡和简单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p.s 我不是一个喜欢轰轰烈烈生活的人。。。或许你们会觉得我是个很无聊很无趣的人吧。。。可是试问有多少个人可以真正拥有轰轰烈烈的生活?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