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独自的我

    今天凌晨接到你的电话。。。你说你很累。。。
    弄得我不好意思也很心疼。。。所以就很潇洒的说:好吧,不用来找我了。。。
    虽然嘴上是这样说,可是难免很想霸占你的心。。。要你想着我。。。

    我开着灯睡觉。。。
    一来是我怕。。。二来是在想如果你突然决定要来。。。起码你知道我一个人在家很怕。。。

    最近这一区都满多事情发生的。。。就连我的男性朋友自己都害怕。。。。
    让我想起。。。你担心我吗?
    或许你真得有吧。。。然后不经意的忘记了。。。

    今天打工的你好像很忙这样。。。我也不想sms你来打扰你。。。
    可是我心里有好多问题在打转。。。
    你打工的还好吗?应该不错吧?你吃了吗?你。。。还记得我吗?

    4。51pm
    刚刚听完你的电话。。。你生气和不耐烦的语气
    让我没有机会问你东西。。。不敢问也不敢打回给你
    心情一直往下沈。。。

    7.42pm
    你的心情好了很多。。。
    还和我说笑。。。让我开始好奇你是不是有两个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