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气

    终于又考了4chapters

    考完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我好饿!我要去找猪猪。。。

    打了个电话给他,结果感觉他好像不想见我酱。。。

    叫我去吃快速面, 可是我知道他不喜欢我吃太多啊~

    死苯猪。。。人家就是要和你一起吃晚餐。。。谁知道你不领情。。。

    不想多说得我挂了电话,带着失望,和很饿得肚子。。

    自己一个人走了回家。。。一路上我想到以前,他很担心我一个在晚上时回家的

    可是现在他已经不会担心了。。。脑海里一直问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想了很久,增加的只有伤心和失望。。。

    不要想了!!!竟然他不担心和心疼我。。。

    我。。。我也不用在乎我自己!

    很苯吧?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海里只有这个念头

    回到家。。。

    我什么也不想吃。。。随便得吃了一两片饼干和喝了大口大口的水

    心里不愿想多。。。chatting吧。。。

    在等他的同时就找些事情来做吧。。。

    终于1点多你来找我。。。也没有问我吃了没。。。

    生气!你很猪!结果你发现我啃饼干。。。一直问之下才告诉你我还没吃。。。

    你才发现。。。然后把我拖出去吃东西。。。

    刚出发的你的心情还好的。。。可是越走你的脸越凝重。。。

    笑容渐渐的不见了。。。

    心痛得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只能看着你,看着你凝重的脸

    现在的你常常为金钱烦恼。。。 舍弃你喜欢的东西来换金钱。。。

    看着你喜欢的东西。。。一件件就这样的从你身边走掉。。。

    我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可是竟然你坚持要这样。。。 我就随的你吧。。

    只希望你不要后悔你所做的一切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