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回来了。。。

    星期五晚上,猪猪回来马六甲找我了。。。
    第一眼看到他时就觉得他肥了。。。
    我再hometown的时候他还好意思告诉我他廋了很多。。。
    到现在还是坚持自己是廋了。。。
    可是命名每个人看到他都说肥了啦。。。
    他的头号向一粒球酱圆圆的。。。哈哈~(猪猪不要生气哦)
    算一算有整个月没有和他见面了。。。
    以前放假回来时,就会看到他。。。现在两个星期才可以见一次。。。
    真得很不习惯。。。(原来我和他真得很粘对方)
    就在昨天回家的时候。。。
    猪猪觉得他要生病了。。。
    结果今早就想烧猪一样。。。全身烧烧得。。。
    真得好担心他。。。
    身体都好弱哦。。。
    下午就要坐bus回去了。。。还生病。。。真得很可怜。。。
    就在我要回家的时候,在他家的楼梯跌倒了。。。
    哇~超痛得。。。!!!
    唉~ 明天又要全身黑清了吧。。。
    明明很久没有跌倒了。。。
    回到家时又差点跌倒。。。
    除去喝茶的时候又差点跌倒。。。
    真得好像超倒霉酱。。。
    唉~~~jesus啊~要保有我和猪猪哦~~
    希望猪猪早点康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