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两天

    倒数两天。。。
    我和他就三年了。。。
    说长也不是很长。。。说短也不是很短。。。
    开心的日子,伤心的日子。。都一起度过了
    习惯了有他在身边的我。。。
    习惯依赖他。。。
    厄。。。应该说不经意的习惯依赖他
    因为他不喜欢我依赖他。。。
    而且
    很多时候的我都会很努力的去做我可以做的东西。。。
    很多时候得我都不想去烦他。。。
    因为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烦恼围绕着他。。。
    很想帮他解决那些烦恼
    可是那些都是我帮不到的。。。
    所以只可以在他身边支持他。。。和他分享好的和不好的。。。
    渐渐一直努力的我开始有点累了。。。
    因为我努力的成果都是零。。。
    很想和他好好的经营下去的感情。。。
    真得很想。。。
    最近我看到了一个文章。。。
    是说如果一直都是同样的一方在让步。。。
    那再怎么有能耐的人都会跑掉。。。
    我不想就这样跑掉。。。我很想继续下去。。。
    想继续和他一起走这一段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