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的第一天

    上课的日子果然也不好过。。。

    早上十点上课还是不够睡(虽然我12点多就上床睡觉-_-‘’’

    结果上课的时候就一直张大嘴巴。。。超眼睡得!!!

    而且总觉得是时间过得好慢哦。。。

    我已经很尽力的张大我的眼睛和集中精神的听书。。。

    可是老天不作美啊。。。

    第一天上课pen就没有ink了。。。

    还我也懒得underline keywords了。。。

    遇见了好多朋友。。。大多数都廋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那么肥呢?

    真丢人。。。好像钻个洞躲起来。。。

    而且也发现到身边的朋友都对自己自信满满。。。

    我这种小角色还是靠边站吧。。。

    我是在埋怨吗?让我想想。。。

    没有啊。。。因为他们身材真得很好也很漂亮。。。

    只是说应该是自卑吧?

    看来我这个个性是改不掉了。。。

    除了这个事情。。。

    也发现了。。。和比较好的朋友没什么话题。。。

    应该说我和他们疏远了吧。。。

    毕竟training的时候他们都是在别的地方。。。

    有时和他们说话。。。问东西。。。

    他们也听不到。。。也没回应我。。。

    让我觉得自己应该收声吧。。。

    不过我真的试着融入他们的话题。。。

    可是他们都不理我。。。真得不知道该怎么是好。。。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