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disney channel的cartoon :Lady and the Tramp....
    明明看着那两只狗可以在一起应该是很开心的。。。
    可是眼泪就一直不停的掉了下来。。。
    感觉的我的好像碎了。。。很痛。。。很伤心。。。
    这个月的24号就是我和他的三周年纪念了。。。
    我和他真的熬不过三年吗?
    不知道。。。只知道心里很痛。。。很失望。。。
    他说的每一句话刺入我的心里。。。
    他口中的在乎我在我眼中真的就如他所说得那样吗?
    为什么他可以随随便便的就说出那么伤人的话。。。
    我的心真得很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