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一天

    昨天就如往常一样的等他的电话。。。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比他早睡觉了。。。
    等到了累了就send了一封sms给他。。。
    告诉他累了要睡觉了。。。
    知道他不会回我的sms。。。
    埋头就睡了。。。
    虽然心里中期待着他回我的sms,
    可是还是算了吧。。。
    我想我应该是睡了下去吧。。。
    他打了电话过来。。。
    我的语气不是很好毕竟等了又等
    而且还等到累着了。。。
    那一通电话谈得不是很愉快,让我很想挂掉。。。
    在他心里总觉得我藏着不开心的事。。。
    我承认我是藏着。。。
    因为每每我想告诉他的时候。。。
    他总是忙着一些东西让我没有机会告诉他。。。
    然而他问我的时候。。。我又不方便告诉他。。。
    应该是说时机不对吧。。。
    我们彼此都没有好的时候来说个清楚。。。
    而且我不想一直重复我的话。。。
    看着承诺一个个破碎
    今天我send了个sms给他。。。
    告诉他我不喜欢一直重复同样一句话。。。
    就这样的。。。或许还有其他原因吧。。。
    他决定不下来马六甲了。。。

    *或许他也忘了这个可以看到我的心声的地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