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07

    昨天晚上她就告诉我
    她不能和我们一起毕业了
    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
    说真的,我真的很希望她是在开玩笑

    当她亲自告诉我的时候
    我觉得老天真的很残酷
    为什么老天就是爱折磨人
    是让人变得坚强点吗?
    那如果人受不了折磨,该怎么办?
    真的真的熬不下去时该怎么办?

    今天下午打给她时
    她还在哭,
    我明白眼泪不自禁的掉
    不停的掉,控制也控制不到

    真的为她很伤心
    老实说我也很讨厌当一切计划被毁的时候
    而她刚好也是这样
    计划好的,全部被毁了
    那种感觉真的让人不知所措

    希望她快点振作起来。。。
    在这里祝福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