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7

    终于又回来马六甲了
    一回来的感觉,
    就是好累哦。。。
    很想睡个三四天。。。
    什么都不想
    发呆,看戏,上网

    自从那天星期五interivew过后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心情不好,
    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心。。。
    不是因为interview的表现不好
    而是
    为什么自己要选一个这么难走的路

    为了他,
    我放弃了很多我要的东西,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无所谓
    因为我知道还有他
    可是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是一个人
    他没有在身边
    他只是偶尔空闲的时候,才会在。。。
    而且还要在他好心情,不疲倦的时候

    其余时间,其实都是一个人
    自己一人熬真的蛮辛苦的
    要面对好多东西
    想要找他靠靠,
    可是我和他的timing永远都不一样
    我需要他的时候,他不一定在
    他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不一定在
    所以常常想到要放弃

    不可否认,放弃
    这两个字常常出现在脑子里
    我很喜欢他抓紧我的手然后告诉我不要放弃
    因为这样真的可以让我坚持下去
    也让我感觉到我不是一个人

    可是很可笑的是
    大多数想放弃的念头
    都是因为他而有得
    是他让我有这个念头
    也是他让我停止这个念头的人

    到底几时我才会脱离这种时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