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07

    等了很久。。。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很好奇他的答案

    昨天他问我说“今天可以打电话给你吗”
    我在等待的就是这通电话
    心里很乱,也很不安
    觉得他就来离开我了

    终于我忍不住了
    我sms了他问说“我觉得你就来离开我了,这是真的吗?”
    等了一会, 我问我自己“他是在犹豫吗?”
    过了半个小时
    他回复我了,他说“不是,而是在想着怎样告诉我他爱我”
    就这样和他用sms聊
    心里觉得怪怪的
    为什么他不打电话和我说话
    而选择了用sms
    这真的不像他的作风
    心里全是问号和为什么

    打了一通电话给他
    他没有接
    是睡着了吗?
    有谁可以告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