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707

    “wtf? i hav a bom wif me...”
    这是就是今天我的ym和msn的status。。。。
    真的是倒霉死了啦。。。。
    前天晚上啊~ 看棒棒堂淘汰赛的时候
    terry是最后一个表演者,就来表演完的时候
    电脑就当机了。。。
    第一次看戏看到当机
    结果就关电脑让它休息一下下再开
    谁知道它就停在dell的画面就不动了。。。
    反反复复的开关了好多次还是这样
    脸都变成了青色。。。
    结果朋友说可能是ram的问题,
    说拿出来擦擦看或许就可以了
    结果试了还是一样

    心灰意冷的打算第二天还是酱的话就要打电话求救了
    结果。。。真的还是停在那个画面
    唉~打了电话去customer service,
    他说或许是ram或mobo坏了,
    要我等第二天(就是今天),engineer会帮来解决它

    好死不死,昨天晚上又失眠
    5点多才睡觉
    早上的逼自己张开眼睛等engineer ...
    看着他test ram,然后又看着他把lappy分尸
    因为不是ram的问题,所以要试是不是mobo的问题
    换了mobo,电脑能启动了~~~~~真开心。。。。

    可是。。。。

    当他在check电脑还有没有其他问题时。。。
    发现到。。。。
    硬盘有问题!!!!!

    唉。。。现在lappy就像一个炸弹,
    随时会爆炸,而我随时会没有lappy的相伴!!!!

    神啊~ 不要对我酱残忍嘛~ 没有人lappy,我的人生都是黑暗的啊~~~

    *忘了说。。。dell的customer service真的不赖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