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707

    慢慢的开始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怨妇
    嘴不停的问他说,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
    其实他有那个心去看的话,不用我去提醒或问他
    他自己都会去看
    可是就算看了,又怎么样?
    我写的点点滴滴,他一点都不会放在心上
    现在读的一秒钟,他记得
    下一秒,他就忘了

    那为什么我还要求他看呢?
    很傻吧。。。

    可是看他常常看朋友的部落格
    让我燃起好奇心
    为什么他都有那个时间和那个心情去看别人的
    而不是看自己女朋友的
    他真的在意女朋友的想法吗? 

    今天我又失眠了
    还几个晚上都这样了
    感觉很累可是就是睡不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