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07

    第一天做工心情并没有很好
    因为超乎我想象的
    去了一个给client的training
    说是让我可以明白很多东西
    可是今天已经是training的第二天了
    所以很多东西都听不懂
    好像一个笨蛋一样
    就连client知道的东西也多过我
    真的好多东西等着我学哦

    工作了一整天
    看着姐姐和妈妈蛮紧张我的工作情况
    虽然真的很惊讶也很窝心
    可是就是开心不起来。。。

    因为看着他。。。心情那么暴躁。。。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么暴躁,不是一天两天的心情。。。我知道我改变不了他
    可是我真得很怕。。。帕有一天我忍耐不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