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07

    好倒霉哦~
    本来猪仔要来我家吃面的
    谁知到前一分钟,猪仔在洗手
    下一分钟,我开水龙头就没有水了

    猪仔没有面吃
    我就介绍他去新开的cafe
    谁知道,
    等那个人来拿order都那么久
    order了,等食物,又等那么久
    猪仔没什么耐性了

    结果没吃到东西就结帐了

    唉~ 为什么吃个东西都那么困难的?

    过后,决定了不陪他吃了。。。要他打包回家吃
    要走到电梯的时候,
    猪仔call我说在apartment旁边吃
    结果order不到5分钟,食物就来了

    所以说,老天爷就是不要让猪仔和我在家里或cafe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