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7

    这几天都好累哦。。。

    星期五
    早上,convo rehearsal
    去到cyberjaya的时候
    人山人海,都不知道rehearsal要做什么
    也不知道要往什么方向走才好
    还好那只猪仔有很多朋友,就跟着他的朋友走
    一路上都没有遇到我的朋友,那只猪仔却边走边和别人问好
    自己的朋友确实少到可怜
    终于在hall里面遇见一个朋友
    过后就和那只猪仔分开走,因为都有各自的朋友
    register robe->verify ID->collect invitation card & car sticker->collect robe
    明明才几个步骤,却花了好久的时间
    两个字-〉很累!
    解决完了,接下来就去airport载妈妈和姐姐
    在mc D吃了午餐,坐了下, 就回家了
    回家差不多1个小时,又再出发去uoa mall(靠近klcc)
    去interview,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
    就走路去klcc逛逛
    买了一件西裤,和一些食物
    就回家了

    星期六
    早上6点就起床了
    七点钟出发去cyberjaya
    今天是猪仔的毕业典礼,妈妈,姐姐和我都有去
    到了cyberjaya,好多人已经穿着毕业袍了
    这种画面从来没有在我脑海出现过
    感觉很奇怪。。。>.<
    当猪进了毕业礼堂
    妈妈,姐姐和我就开始找花准备要送给猪
    左看看,右看看
    真的是太多选择了
    结果选择了一束太阳花插着一只毕业熊熊
    趁着猪仔在毕业礼堂,我去拍了个人照
    其实也满想拍家庭照,在我印象中真的超久没有拍家庭照
    逛了好久也等了很久
    他终于从毕业礼堂出来了
    献了花给他,他就一直忙着和他的朋友照相
    等他忙完了,他送妈妈,姐姐和我回家
    因为他要和朋友去吃午餐
    他吃完午餐后,又来我家载我们去jusco
    花了好多钱哦。。
    过了几个钟,猪仔又来载我们回家了

    星期日,
    我的大日子
    老实说心情蛮紧张的
    毕竟人生只有一次
    在礼堂里,心情很紧张,又等到很急
    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虽然和朋友坐在一起,讲话聊天什么的
    还是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终于等到要上台时,又怕自己跌倒
    真的是。。。
    明明上台才那短短的几分钟
    可是就是很焦急
    下台的时候,突然间看到妈妈站在那边等我
    感觉有点不知所措。。。。原来妈妈要帮我照相
    可是因为很多人来来往往,所以相片没有拍好
    终于,毕业典礼完了
    要出去拍照了
    结果老天给每个人一个大礼物,就是下雨*cry*
    下好大好大的雨!
    好不容易找到妈妈和猪仔他们
    接了花,就去拿毕业证书
    谁知道因为我被finance bar乐,所以拿不到
    要我去finance department 走一趟
    好像在走霉运一样
    明明化妆到美美,又下雨,又要我找什么finance department再到回去
    真是他*的
    拿到毕业证书了,就和朋友一起照相
    拍了几张,就载妈妈和姐姐去飞机场了
    还好赶得及。。。
    有点不舍得妈妈和姐姐。。。
    因为我知道要隔好久好久才可以再见到他们
    有想哭的冲动,不过还是忍着了。。。
    还好有猪仔陪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