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7

    昨天本来想blog的。。。
    想把昨天很好的心情写下来
    毕竟好像在这里我都只有发牢骚
    不知道为什么
    昨天他也没有陪我很久
    可是气氛都很好
    他都没有发脾气
    其实应该说他没有发脾气,只是语气有点不好
    可是我没有因为这而不开心
    因为虽然语气不好
    他还是有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也让我明白他心底想说的话
    心情一直都很好到今天下午吧?

    一直到我看到他send短讯给我说今晚要和同事出去
    或许我真得太期待看到他,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或许我太相信昨天他说的话
    他说今晚会好好陪我

    就像我常说的,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其实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可是我在意的是他的承诺
    回头想想,他应该只是随便说说罢了
    应该也没有放在心上
    我应该问她吗?
    可是就算我问了
    我又得到什么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