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07

    明明今天只是做工的第三天
    偏偏就有想逃跑的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
    从第一天上班起
    就觉得自己在走霉运
    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

    连拿到的laptop都有问题
    短短两天就format两次
    不知道为什么上头要求我install三个os
    人家用两个都来不及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三个
    最大的问题是另外两个os我都没有用过
    他们应该以为我是神吧
    就算没有用过,也会install
    唉。。真得很怕install os
    分分钟我又的format机

    唉。。。 觉得自己好没用
    什么都不会
    现在又没有什么时间学。。。
    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