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07

    时间过得真快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
    唉~ 又要去被折磨了~

    这几天, 心情算是还好吧
    心里有些问题是他永远或者是他不想给我的答案吧?
    我真的是摸不着他的想法

    开始觉得他好像
    不想告诉别人他有我这个女朋友
    都就来四年了
    为什么现在好像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我是他的女朋友
    是为什么呢?

    其实我问过他了
    他说我们在一起只要我们俩知道就够了
    为什么要这样子呢?
    为什么不可以让别人知道呢?
    是我让他很丢脸吗?

    我真的是不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