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08

    昨天晚上和朋友庆祝生日
    很久没有和朋友聊的那么癫
    虽然平时和他们相聚的时候
    我们都是聊的很癫
    可是就隐约的发现到自己有点不对劲
    好像豁出去了一样
    既然还不小心的亏了朋友说
    “so what? i single and available”
    他们都吓到了
    就问为什么
    发现到自己一时快口
    又被他们问为什么时
    我的脸色开始变了
    发现自己有点想哭的症状
    连忙说
    “我不想讲,如果我哭的话,你负责?”
    他们听到了
    都说
    “那不讲了不讲了”

    一个晚上
    他们都不敢问
    呵呵~
    不过我想他们也会在后面一起猜测或是什么吧。。。
    他们的第一个反应一定是:
    “哇~在一起酱久耶,为什么会分手哦?有第三者哦?”

    今天中午去剪头发时
    那个理发师问为什么没看到我去gym了
    我就说“没有咯~没为什么”
    其实我想他应该知道吧
    因为他也是找这个理发师的

    那个理发师就开始问我说
    “那天你的朋友也是来剪头发耶”
    我说
    “我知道啊,我有看到他”
    理发师有点傻眼,继续问说
    “为什么你们没有一起来?”
    我说
    “分手了。他没有和你说吗?”
    理发师说
    “有,他有和我说。但是他没有说为什么”
    我说
    “不错嘛。他还会和你说。因为他做错事,有第三者”
    理发师说
    “他只和我说他做错事了,现在很后悔”
    我说
    “后悔什么?我的朋友都直接叫他去死”

    一个钟头多
    我和理发师的话题都是感情
    理发师说,
    如果真的很爱一个人,就尝试给一次机会
    给机会的同时,需要完全的相信他
    我第一个反应是“不可能!”
    他说如果我继续这样的话
    以后一定会有阴影
    其实我现在就有,不用以后
    这个阴影就像挥不去的噩梦
    一直的呆在我的脑海里

    剪好头发,给了钱要走的时候
    理发师还对我说
    希望下次看到我的时候是好消息

    老实说
    我倦了
    我什么都不想做

    tir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