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08

    那天看了某人写的comment
    他说我很自私,只顾自己的感受

    老实说
    一直为别人着想
    我就不能自私一下吗?
    我就不能任性一下吗?

    就来五年了,我习惯有人在身旁
    突然间失去的感觉
    我承认我没有勇气去面对
    我承认我一直往后看
    我承认我一直放不下
    我也承认我一直怨

    我知道我应该放下
    我也知道我应该醒来了

    但是
    这不是一两天的事情
    更何况我的经历也不是每个人经历的或可以接受的

    你说的,我不是一个更需要呵护,需要爱的特别女生

    但是
    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我也有闹情绪的时候

    我明白你只是要我醒醒

    但是
    对不起

    我暂时还是控制不到
    就当我懦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