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08

    听着Jon Mclaughlin 的 so close
    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给我感觉很童话
    或许是因为这首歌是enchanted的主题曲吧~

    Enchanted是我和他一起去戏院看的一部电影
    一部似童话故事的电影
    不过最重要的是这首歌的歌词真的很有意思

    we're so close
    to reaching that famous happy end
    and almost believing this was not pretend
    let's go on dreaming for we know we are
    so close, so close
    and still so far

    我记得分手后的有一天在meeting room里
    听着这首歌
    和他msn
    眼泪不停的掉

    在meeting room抽烟的同事都很惊讶
    可是他们一句话都没说
    只问我在和谁msn
    当我回答他们说是他时
    同事不禁对我露出失望的表情

    我知道他们对我的脆弱很失望
    我也知道他们对我的愚蠢很失望

    我只能说对不起,我没那么坚强

    white b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