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

    marry go round 2

    这么久了
    搭过摩天轮的次数也没有很多
    一直都希望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搭
    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都一直在期待着
    怎么知道,到分手了还是没机会

    marry go round 3

    之前还和同事一起搭
    他们都觉得蛮委屈的
    呵呵~
    说实在的感觉是蛮奇怪的
    或许一开始我就不应该期待或拥有希望说
    要和喜欢的人一起搭摩天轮吧~
    因为当你和别人搭的时候
    就会有奇怪的感觉

    marry go round 4

    其实我很怕从高处看下去
    所以搭摩天轮真的是也蛮怕的
    人就是矛盾
    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marry go round 1

    曾经有想过
    大不了就自己一个人去搭摩天轮
    可是,天啊~
    我实在不行
    呵呵~很弱是吧?
    我就是这样 :p
    所以我只可以一个人在远处看着摩天轮

    图卡引用:森罗万象主题社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