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08

    有一件事情搁在我心里几天了

    我做了一个很笨的举动
    不过老天应该是要打消我的笨念头吧

    上个星期三
    我填了请假表格
    要在十一月五号,星期三拿半天假

    我打算那天买蛋糕给他
    不过不是和他一起分享那个蛋糕
    而是打算自己一个人啃
    我想自己一个人的帮他庆祝生日

    不知道为什么
    我知道我会难过
    可是我就是有那份冲动

    可是上个星期五
    突然得到通知,需要去泰国工作
    十一月四号,星期二晚上就要飞了

    email里写说客户会在星期二正式出单买公司的server
    我记得sales manager对我说过
    如果客户没有出单的话
    公司是不会送人过去做training的
    我心里总存着一线希望
    走去问上司说,
    “如果星期二没有收到单的话
    去泰国的这一趟是否会取消?”
    上司没回答我
    当然我也知道不可能为了我的私人原因而延迟

    后来我想想
    老天是不要我再继续的堕落下去吧

    脑袋一直有那别人和他庆祝生日的画面
    就算再怎么用力挥也挥不去
    我知道他不会再出现在我身边
    可是他永远会住在我的心

    我是很憎恨他对我的恶劣举动
    可是他会是我会他付出最多的唯一

    那份爱意
    那份情感
    我只能让时间把它冲淡

    这一次

    我想让老天为我做决定
    如果没去泰国那一趟,我依然会去买蛋糕
    如果去泰国的话,我明白我和他的缘分是薄的无法形容

    其实心里已经有个谱了
    99%是会去泰国这一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