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08

    今天我的脑袋不停在转动着omfg! omfg!
    真的是omfg!

    一整天的training
    几乎让我透不到气
    简直把我逼疯了

    明明只是server的training
    现在要加上两个in-house software的training
    老实说我自己对in-house software也不是很熟悉
    要我怎么做training哦


    再来的是
    现在我终于明白听不懂人家的语言的感受
    真的很难受
    之前在印度同事前说华语时
    他都皱眉头
    今天training的时候
    泰国顾客就一直在那边说泰语
    我不仅皱眉头,眼睛也开的特别大
    脑袋一直出现omfg
    我实在,实在是听不懂
    一个字也听不懂

    时间真的很难过
    加上他们的英语有限
    我又有时听不懂
    我解释的时候
    他们又不是很听的懂
    真的是鸡和鸭讲话似的
    偏偏他就越问越兴奋
    而我却越答越想死

    中国!!!我想念你啊!

    起码在中国我要克服的只是中国腔啊!!!

    累死了!!!
    泰国交通真的是有够糟糕
    塞车有够厉害的
    又多红绿灯

    omfg!

    杀了我吧!

    和我一起来的同事明天就要飞回去kl了
    想到明天从客户的办公室回酒店
    又要他*的塞车回酒店
    那种感觉真的是omfg!

    对了
    晚餐吃日本buffer
    多选择又好吃
    重要的是比kl便宜
    可惜没时间拿出相机什么的
    那个他*的客户不停的问东问西
    我也没来得及吃很多东西就要走了
    因为客户赶时间
    真的是他*的

    ar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