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08

    昨天终于回来了
    大约12.15am到家
    多亏发烧的taxi司机走错路
    所以要绕一大圈回家

    心情真的超糟糕的
    因为psp坏了
    在泰国飞机场坏的
    心情顿时跌到井底
    真的是超级倒霉!

    两个小时的飞机过程我就在那发呆



    时间倒流到昨天。。。

    一如往常7.30早上起床
    收好东西
    就带着行李去
    吃早餐
    check-out
    清酒店的用费
    (其实我被hr骗了,她说已经给钱了。到了泰国我才知道还没有给钱的)

    搭taxi去客户的办公室
    到了办公室就继续给training

    午饭时间到了就吃午餐
    再回到办公室继续
    真的是他*的没完没了

    3点到了就做taxi去机场
    因为怕塞车,所以要早点去
    (你看看,你看看!!!真是他*的没时间去逛逛)
    花了大概一个钟头到机场
    才发现我的飞机7.55pm的
    我一直以为是7.00pm
    算算一下5.55pm才可以check-in

    四点钟就到机场的我
    就到处逛泰国机场
    这是新的泰国国际机场,名为Suvarnabhumi
    旧的机场名为Dong Meung
    我不清楚那还没油漆的墙壁是因为机场还新还是一个设计
    不过就感觉怪怪的

    找了个地方吃晚餐,发呆一下
    就去check-in了
    过了passport control
    有好多好多名牌店及souviners店
    买了些吃的,大象锁匙圈,香精
    一路逛的时候
    包包不小心掉了
    (psp应该是那个时候坏的
    不过还好相机没坏)

    过custom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个custom的人微笑的对我说:
    you are Malaysian?
    我说:ya
    他说:going back Malaysia?
    我说:ya
    他说:okay,bye bye
    我心里说:wtf?

    当领回我的包包时
    另一个custom的人对我说泰国话
    在泰国的三天,泰国人看到我就和我说泰国话
    我像泰国人吗?
    为什么他们不能以为我是中国人呢?

    上了飞机
    想玩psp时才发现psp有问题
    就一直没心情的
    坐在飞机上发呆

    到了马来西亚
    帮同事买了一包烟
    再买一瓶bacardi
    其实很犹豫要买chivas,black label,还是bacardi
    不过最后还是买了bacardi

    到家后
    就开了Bacardi
    k了一杯加了少许sprite的Bacardi
    就睡了

    1 comment:

    Dark Devil Rey said...

    guin guin dissapear liao on 12am 1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