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08

    30号了
    日子过的真快
    一转眼就月底了

    11月就来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圣诞节,倒数2009来临什么的
    还蛮懊恼的
    因为不知道这些节日
    我应该做些什么

    害怕出去感受圣诞节的气氛
    害怕看到那一对对的,和家人一起逛街的路人
    那感觉会让我觉得自己好可怜

    当然更害怕是亲眼看到他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说了祝福他
    就不应该害怕面对他,对吧?
    再说错的人也不是我
    为什么我需要那么害怕呢?

    我只知道到这个时刻
    如果我真的遇到的话
    我会掉头走

    说来说去
    只希望老天不要作弄我
    不要在这个时刻让我遇到他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