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08

    十一月二十四号
    如果我和他还在一起的话
    今天是第五年纪念日

    昨天见过他
    其实也没有很刻意的安排
    只是昨天他有空,所以把些东西还给我

    和他吃了晚餐
    其实我和他都知道
    我们没办法再回一起
    而他也说明要单身不要承诺

    天下的男人不外乎的都害怕承诺吧

    可是爱一个人就不能克服吗?

    其实我也太傻了
    因为他好爱他自己

    我对他而言也只是一个选择
    永远不是他生命中的重点

    这些我其实都很明白

    我也向他说明了
    我会放手
    让他可以过他要的生活

    在他面前说这些时
    觉得自己很潇洒

    一进那家门口
    再也忍不住那泪水
    开始大哭了起来

    哭自己懦弱
    哭自己笨蛋
    哭自己没用

    之前就和公司在今天请假

    但是请假的原因是什么
    我其实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如果还和他在一起
    就是第五年纪念日
    我只想请假

    原本之前公司安排我昨天去中国的
    可是在好多的因素下
    我向project manager投诉了

    那么多的因素下
    当然也包括了
    今天
    因为今天对我而言是不同的

    身边的朋友知道时
    都觉得我好傻
    其实我已经预料他们是这样的反应

    要我对那将近五年的感情彻彻底底的死心
    实在是没那么简单
    可能我真的需要跌到头破血流
    我才会醒吧?

    其实我心里有答案的
    可是我偏偏喜欢亲眼,亲身体会
    才肯罢休

    实在是犯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