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8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爸爸
    好久没梦到他了
    感觉他好像回来看看我

    爸爸的脾气可以说不是很好
    所以一直都很怕他
    妈妈总爱挂在嘴边说爸爸最疼的是我
    可是我都觉得爸爸最疼的是弟弟

    自从那天他选择离开
    我都习惯性的会梦到他
    当我告诉妈妈我梦到他时
    妈妈总迫不及待的问梦到什么了
    好笑的是我总是梦到爸爸买东西给我吃
    弄的妈妈哭笑不得

    我知道妈妈好想梦到爸爸
    她都说爸爸没找她

    日子久了
    事情变淡了
    梦到爸爸的次数当然也变少了

    每次清明去拜拜爸爸时
    妈妈都红着眼眶
    或者是躲在一旁哭泣

    读完了中学就去了马六甲读书
    虽然说一年我都回家四次左右
    可是每次回去马六甲之前
    都一定会去拜拜爸爸再走
    这一直都是妈妈叮咛我一定要做的事情
    就算多少赶,要上飞机之前或前一天什么的一定要去拜拜

    我记得和他在一起的一两年后
    我就和他见了修女,要做个基督徒
    他的妈妈千交代万交代说不能拿香拜拜

    姐姐知道了过后,好生气
    说难道都不能拿香拜拜自己的亲生爸爸吗
    当时真的觉得很为难

    可是在我心里总觉得
    我不觉得拿香拜拜自己的爸爸是个滔天大罪

    过后我还是依然拿香拜拜爸爸
    我相信耶稣会明白的

    毕业作工了
    可以回去拜拜爸爸更是少的可以
    今年我也只回去了两次而已

    爸爸不会因为我少回去拜拜他而来找我吧?
    ehmmmm...(质疑)

    1 comment:

    Carmen WenWeN said...

    my tears drop when reading this..especially the part when u say ur mum went qin ming and she walked aside to cry herself..hmm..u should sayang ur mum more..she is a great MUM =) Anyway..i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