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章]愛到最後都寂寞





    相遇
    你順風而行,
    我逆風而走.
    在時間的無涯之地,
    不早不晚,
    我們迎面走來.
    或許,
    我們注定了只是彼此的插曲,
    所以最終只能相互遺忘,各自生活.



    曾經
    你指者鐵軌延伸的方向的對我說,
    那裡通向哪裡哪裡.
    可是現在即使我站在鐵軌上,
    我也不知道哪邊是能通向有你的方向.
    那些未知的遠方,
    那些未知的你到底離我有多遠呢.



    童話
    你是我的小王子,
    驕傲的不肯回頭的小王子,
    你轉身只留下一座回憶的城堡,
    城堡裡終年只住著一個早已被遺忘掉的孤單的公主.



    現在
    當我轉身,你已不在.



    擁抱
    夜幕漸漸降臨了,
    不知道你那邊是不是?
    或許你還在熟睡,
    或許你正陪著她看一部老掉牙的肥皂劇,
    又或許你突然抬頭望遠方的時候想起了我呢.
    那又能怎麼樣呢?
    我們已經回不到過去,
    時光走的太匆忙.
    可我還是念念不忘的時常想起你,
    我能記得那個你.
    最後,請允許我喚你一聲親愛的,
    然後我們一起結束掉這個令人窒息的冬天好嗎?



    微笑
    曾記得誰對我說過.
    當你帶著對過去的回憶去經營另一段感情時,
    你所得到的永遠都只是痛苦的思念與掙扎.
    當時的我不明白,
    現在終於知道那句話之中的含義.
    原來,
    當我帶著對過去的回憶去經營另一段感情的時候,
    得到的真的只是痛苦的思念與掙扎,
    還有無心的傷害.
    所以所以,
    再見了,
    那不屬於我的幸福,
    請原諒我匆匆的路過.



    原來
    所有人,自然都會有寂寞的時候的.
    有的人都活在自己的囚籠之中,
    不可自拔.
    於是疼痛,
    偶爾的的煩躁和狂暴.
    也許都是因為過去有過那麼些不開心的事情.
    或許是太開心的事情而無法繼續.
    又或許是毫無事情捆擾著我們.
    一切都是我們的心理因素在作怪.



    我們
    倆倆相忘不如倆倆相望.
    我知道,你是在告訴我,
    彼此都會開始新的生活.
    但是大家要記得遙遠地惦記對方,
    記得要努力.
    因為有人在期待.



    錯過
    明天是星期天,
    我把悲傷寫出來.
    在清晨來臨的時候把它刪除,
    會不會真的可以丟棄它們?
    如同對你的那些依戀與想念都統統的一起丟掉?



    原點
    現在的我依舊寫著自己的小文章,
    聽著自己喜歡的小情歌.
    然後,
    還是我一個人.
    再見再也不見.
    你答應我的一切,
    我自己一個人正在慢慢的實現.



    手上的青春,還剩多少?
    我們的故事,還會有多少在繼續?

    引用:森罗万象
    *note:很有意思的文章,所以想在这分享。大部分的写作简直我的心情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