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8

    终于到了2008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走路去上班的时候
    想起好多今年发生的事

    记得今年生日特别伤心
    因为虽然当时还有男朋友却还是一个人过
    就连一个生日蛋糕都没有

    记得给妈妈的生日惊喜
    和姐姐,哥哥计划好的惊喜晚餐
    妈妈那吓呆的样子

    记得自己亲眼看见他寄给别的女生sms
    自己一直都在挖自己的坟墓
    如果没去看,今天或许不一样

    可是我也很庆幸我发现了
    让今天的我学会了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当时发现好过一直蒙在鼓里

    很矛盾是吧?
    一时说挖自己的坟墓,一时说庆幸
    人本来就是这样矛盾的 :p

    记得自己开始一个人喝酒
    不管是什么酒
    只要不清醒就行了

    记得自己竟然抽那最憎恨的烟
    一直都很好奇为什么男人就是爱抽烟
    当然现在的我没抽了

    记得自己哭的连自己也认不出自己
    那红红的双眼
    不能控制的泪水

    记得公司派我一个人去中国
    虽然那一趟没有很开心和冲忙
    但是很开心有客户的看好我

    记得自己爱躲在自己的房间
    一直啃连续剧
    一直弄自己很忙似的

    记得去泰国公干的那两趟
    很讨厌那听不懂的语言
    还有那英文有限的客户

    记得那空虚的感觉
    回到家时
    总是没人在等待我

    记得身边的朋友一直对我说的话
    我都放在心里
    很谢谢朋友的支持

    今年的我比往年伤心好多
    也做出好多失控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好重视这段感情
    失去的时候,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也让我停留在过去不愿向前看

    每天过着那黑暗的日子里
    我觉得黎明就来了
    虽然我依然心疼
    但是我知道我能做的都做了
    一味的再继续傻下去
    自己都不会可怜自己了
    更别说别人会可怜我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过的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我也希望他会过的比以前好
    毕竟牺牲了那段感情,他必须要过的更好来让我知道这是值得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mbadeh ah wei...u also must take k n doing well for tis new year (2009).Welcome to the new life.Waiting for you to come over!!! :)

    gⓤIn said...

    thanks ah ni!!!!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