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09

    永远会记得2009年的1月1号

    我用了半年的手机被人扒走了T_T
    手还被玻璃割伤了T_T
    被人推推撞撞的手脚黑青T_T
    还要照顾那喝醉酒的大学朋友T_T

    2009年第一个教训就是
    倒数永不去club
    因为实在是太多人了
    手机不见了都不知道
    还被别人撞到跌到,打破杯子,割到手
    当然当时我也站不稳,穿着高跟鞋,喝酒
    呵呵~有点借酒消愁的感觉
    偏偏手伤的痛把我拉回现实

    2009年第二个教训就是
    永不和酒量不好的男生去club!!!
    喝醉酒的男生实在是很欠揍
    人家是男生照顾女生
    可是我们这一桌是倒反的
    是女生照顾男生
    真的是omg!
    醉了就算了,还一直去调戏别人的女朋友
    真的很怕被人家打>.<
    一直拉着他,他还闹脾气
    我真的很想一脚踢死他

    虽然今天只是1月1号
    不过我觉得我应该听了2009年最好笑的笑话
    不知道是不是喝醉酒的人说的话特别好笑
    说话超级无厘头的
    看不出他平时一脸正经,常说大道理什么的
    喝醉了,比路边的混混品味还差
    男的女的都要调戏

    喝茶喝到早上4点多
    都还没有酒醒
    我实在是佩服
    还可以在那大喊大叫的
    我一度的以为他醒了
    谁知道他的脏话一出口
    我才知道他根本都还没醒!

    如果他出席下一次的聚会
    他肯定死!
    没有把他踩的扁扁的实在是对不起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