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109

    今天和中学朋友见了面
    五个朋友之间包括我自己
    两个结了婚
    一个生了一个儿子
    另一个生了一个女儿,一个儿子
    两个人的婚姻看似没问题

    一个老公在外搞妓女
    一个老公烂赌

    有了孩子
    我的朋友有的选择吗?
    除了默默的接受
    她们有别的选择吗?
    答案是没有吧

    结婚证书也只是一张纸
    它没有永远的保障
    它就像爱情
    爱情也没有永远的保障
    今天你爱我
    明天你或许为了钱
    后天为了别的东西不爱我了
    都不在意曾经度过的时光
    好的,坏的,牺牲的
    通通都被抛在脑后

    在这个世纪
    爱情不再是值钱的东西
    很多女生也都只对金钱有兴趣罢了
    只有你有的是金钱
    就不用害怕没有女生要你
    就算你长得矮,瘦,丑,肥
    有钱在手里就永远不用害怕

    就因为现在的爱情世界里都变的
    那么现实
    那么丑陋
    为真挚爱情而生存的人
    都活在绝望里
    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爱的人
    被别人夺走

    听了朋友的经历
    我开始觉得
    爱情也只不过是一个交易
    女生要的是穿上婚纱,行礼,生孩子
    看着怀了十月的宝宝出世
    男生要的永远都只是那一个刻快感
    不喜欢被绑着的感觉

    不要说我对男生没好感
    试问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个男生真的知道怀孩子的辛苦,生孩子的痛
    十个里大概只有一个吧~
    大多数的男生在老婆怀孕的时候
    都已经在外头搞别的女生了
    老婆不小心发现时
    能怎么样呢?
    肚子怀着一个未出生的宝宝
    除了自己一个痛哭
    还能怎样?

    我总是不明白
    如果出轨的是女生
    总是会被骂的像狗头一样
    如果出轨的是男生
    路人只能说节哀顺变
    这世界好像变成男生出轨是理所当然一样
    难道男生出轨的时候
    他们的另一半不痛吗?
    难道发生过的事情
    就能那一块布抹过了就没有痕迹吗?

    一道伤口
    需要时间才能康复
    康复的那段时间
    难免伤口会裂开
    有些人的伤口可能康复不了
    有些人的伤口可能就下伤痕
    有些人很幸运的伤口可以完全的康复

    读着这一篇文章的你
    需要多少时间?
    是否能完全康复?

    我好害怕我康复不了
    一直到现在我的心还是好疼好疼
    曾经一度我以为我的黑暗要过去了,黎明要来临了
    可是原来这只是我的幻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