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流泪by南拳妈妈



    噢我会上演
    吹来的情节
    但最终这天
    却太快就上演

    风迎面吹
    泪却逆着飞
    爱恨的中间
    没有平衡点

    你的泪牵着叫声亲脸
    对立了画面
    切割从前
    说好不流泪
    却剩两行泪
    笑着流泪

    噢我会上演
    吹来到情节
    但最终这天
    却太快就上演

    泪满眼睫
    你寂寞的眼
    风弱抚着脸
    轻轻地再见

    你的泪牵着叫声亲脸
    对立了画面
    so,fly,fly away

    说好的我应该见过我想这次见不到
    你说出应该是谎那全脑子没听到
    爱恨哭哭才是好爱了怎能没有吵
    该怎么该怎么离开还装傻
    关于腐朽的嗜好我们要知道
    熟悉过的好一步到底将会
    静悄悄的跳爱情就像要
    不想再说!

    我们说好不掉泪
    离别那天
    却笑着流泪
    爱了才了解

    爱过的情节
    根本不需剪接
    昨日的虚伪
    残缺的笑脸
    不需了解
    so walk away

    噢我会上演
    吹来的情节
    但最终这天
    却太快就上演
    风迎面吹
    泪却逆着飞
    爱恨的中间
    没有平衡点

    你的泪牵着叫声亲脸
    对立了画面
    切割从前
    说好不流泪
    我又怎么会
    笑着流泪

    说好的我应该见过我想这次见不到
    你说出应该是谎那全脑子没听到
    爱恨哭哭才是好爱了怎能没有吵
    该怎么该怎么离开还装傻
    关于腐朽的嗜好我们要知道
    熟悉过的好一步到底将会
    静悄悄的跳爱情就像要
    不想再说!

    我们说好不掉泪
    离别那天
    却笑着流泪
    爱了才了解
    爱过的情节
    根本不需剪接
    昨日的虚伪
    残缺的笑脸
    不需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