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09

    在我内心深处有道伤口
    它总在要完全痊愈的时候
    又裂开了

    当它要痊愈的时候
    我以为我终于可以说我放开了
    我以为黑暗走了,黎明来了
    我以为努力放下,终于有结果了

    当它又裂开的时候
    我的心又好疼好疼
    我的泪又一直不停的流
    我的脑袋又不停的回想

    为什么我的世界就是要被这种人破灭?

    每当伤口裂开的时候
    我都只能咬着下唇
    再努力努力的告诉自己
    不要为这种人再停留
    要为自己向前走

    我倦了
    我好想不要走了
    我想停下来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