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09

    最近美里的天气实在是很不好
    一会太阳出来
    超级晒和热的
    一会黑云来了
    雨下的特别大

    昨天又发生了土崩
    还好没人受伤或死亡
    可是看到或听到都怕怕

    今天呢
    很多地方都淹水
    有些房子都不能住了

    住的高就怕土崩
    住的低就怕淹水

    天灾真的是很可怕

    还好我的家没有淹水>.<

    这次回来看到美里状况
    还让人真的很担心
    希望天气快点好转
    妈妈和家里人都平平安安

    虽然今年我的运气不是很好
    但我希望把我仅有的好运气给我爱和在乎的人
    希望他们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今天是一月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是二月份了
    我的生日月份是否会稍微的开心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