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09

    呼~~~
    今天虽然是工作日
    不过倒像假期日多一点

    早上同事帮我打包早餐
    吃了早餐就呆在meeting room里聊天
    过了一会他们说要玩牌
    所以说好出去买牌

    出去的时候
    就拿了钱包可是却找不着手机
    和同事在办公室找了找
    一边呼手机,一边找
    就是找不到啊!
    心里开始在想
    我不是倒霉到这个地步吧?
    一年弄丢两个手机
    过了一会同事听到一点点手机铃声
    可是就是找不到手机
    原来有人把我的手机藏在糖果罐里>.<
    也正因为关在糖果罐里所以如果不仔细就完全听不到
    拿了手机就上车买牌
    一路打电话给藏手机的小偷
    我一定会对这家伙报仇的
    等着瞧!

    买了牌,回去办公室就在meeting room里开赌局
    肚子饿了,就order批萨
    结果来了一个large的和三个regular的批萨
    四个人差点吃死了

    其实是这样的:
    同事说上线order批萨比较方便
    还说上线order了,批萨公司会打电话来确认
    所以就上线order了两个regular的批萨
    谁知道等了15至20分钟
    都没打来
    以为被cancel了还是什么的
    我只好打电话order咯
    同事说两个regular的批萨可能吃不饱
    所以就觉得order一个large和一个regular的批萨
    过了将近30分钟,看到有人来delivery了
    同事就去拿
    当他拿进meeting room的时候
    他说这回一定吃到死
    我就的奇怪为什么他拿着两个regular的批萨
    明明我order的是一个large和一个regular的
    再看清楚点
    order的名字是他的
    (也就是说是他上线order的批萨)
    过了一下子
    我order的pizza送来了>.<
    结果吃的要死

    吃饱了
    同事和我决定出去shopping
    呵呵~~~
    去了ioi mall和sunway pyramid
    大约5点多才回office

    7点多又和另一个同事去sunway pyramid
    呵呵~~~
    吃了dinner再shopping

    结果破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