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109

    突然觉得够了
    我真的很努力的爱他
    能做的,能牺牲的
    我都做了
    我依然不是他最后的选择
    我知道我现在能够做的是祝福他
    我曾经告诉他
    如果他遇到另一个女生我会祝福他的
    现在我依然是如此
    我希望那个女生可以带给他开心

    朋友说的没错
    这段时间不管怎么样
    我依然会想念他
    脑袋只要有稍微的空闲
    自然就会出现他的样子
    有好的回忆也有坏的回忆
    有时甚至连续几个晚上都会梦到他
    而且通常都是在我最努力忘记他的时候
    说起来还蛮邪门的
    努力要忘记的时候
    偏偏连梦里都会有他的影子

    这几个月
    部落格都是满满的伤心文章
    诉说着我的心有几疼
    诉说着我的失望心情

    一切一切都是我自讨苦吃
    因为我的手依然牢牢的抓着回忆不放

    我很害怕朋友对我的失望
    看到他们对我的鼓励
    可是我却依然懦弱
    稍微没站稳
    就掉回深深的井底里
    好多次,朋友都懒惰再安慰我了
    好多次,朋友都懒惰再劝我了
    而我依然执迷不悟

    对不起

    我记得去年的新年
    我不是这样的
    一直以来我也不是一个愁眉苦脸的女生
    这一次伤的不简单
    把我整个人都变了

    今年我以为我把自己的情绪隐藏的好好
    谁知道好就不见的表哥都说我的脸一点笑容都没有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糟糕
    虽然妈妈姐姐什么都没说
    可是我觉得他们都知道吧

    其实我也爱过了
    这段还真的是刻苦铭心的一段
    没有把握说会遇到另一个
    因为我的心还没康复吧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他会是我最重要的回忆也是教训
    爱意和祝福永远都会在我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