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09

    新年终于要来临了
    好不容易终于有一个比较长的假期
    让我休息休息
    让我离开这地方一下下>.<

    还有1天多的时间,我就可以回去了!
    回去看看烫了头发的妈妈
    (虽然我实在是不欢她烫头发)
    每每烫了头发妈妈就没有那个慈祥又可爱样子了 :(
    看看姐姐
    每每打电话来只会问说为什么我有看不完的连续剧
    看看哥哥
    每天一定要把自己弄的帅帅的才能出门见人的哥哥
    看看弟弟
    每天差不多60%都是在拿着梳子梳头发的爱美弟弟

    见见中学的朋友
    看看家里的笨狗

    今年的新年必须要有点心机
    因为要把妈妈哄的开开心心
    再乘机得到她的允许买到我要的东西>.<
    有点mission impossible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