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8

    噢~我的天啊

    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

    这里的Connection真的是有够烂的!
    简直是dial up的速度
    或者比dial up的还慢!
    啊~~~

    实在是很纳闷
    网络慢到无可救药

    今天其实不是很顺利
    因为对那个system不是很熟悉
    所以testing的时候
    也不知道对还是错
    可是就觉得怪怪的
    好像有问题
    问来问去
    好像要跪下来求他们check他们做的system
    明明知道就是有问题
    也不要帮我fix那个bug

    如果我会做coding
    我早就自己做了
    还在这里看人家脸色
    真的是他*的

    恨不得早点离开这公司

    *杀气重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