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8

    今天真的是蛮匆忙的
    我也正式破产了

    早上十一点
    啃着面包
    赶去理发店
    染头发,烫头发
    就四个钟头了
    不要问我多少钱
    因为我当时实在是有够迷糊
    发型师和我说什么我都说好
    现在我是极度后悔T_T
    真的是破产了~~~
    (要吃泡面过日子了)

    和的士司机说好3.30pm来载我去klia
    结果3.40pm才到家
    因为公寓前面大塞车
    再加上一些笨蛋乱乱停车
    真的是乱到可以
    实在是忍不住想诅咒那些笨蛋
    有够夸张的

    还好的士司机也迟到
    呵呵

    一到公寓楼下
    就看到的士司机的车来着
    冲上去楼上拿了行李就跳上车了

    到了飞机场
    check-in了就等同事来一起check-in行李
    等他的同时,医医自己可怜的肚子

    到了泰国
    其实还蛮熟悉的
    虽然上次没有来很久
    可是这一趟离上一次的那一趟还蛮靠近的

    晚餐和同事去吃了印度餐
    蛮好吃的
    不过也蛮贵的
    两个人就吃了2166泰币

    明天要安装server了
    祝我好运吧~
    呵呵
    我实在是有点担心
    开始质疑自己的能力

    今天烫头发的时候
    看了看报纸
    明年的星座运程
    双鱼座排最后
    明年的属牛的
    犯太岁,还说什么不宜换工
    保持现在状况是最好

    我的运气就真的那么差吗?

    哦,对了
    刚刚收到柜台的电话
    说我遗漏了passport在他们那边
    真的是omfg!
    如果passport不见了
    我看我就真的是不用回去了!~

    还好他们要人送来给我

    唉~ 神啊~ 保佑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