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8

    终于回到家了
    没有人等待我回来的心情实在是有点空虚
    因为不管我有没有回来都好
    都没有人会在乎
    就算死了
    也很难发现吧?

    回到家没有人会和我说
    哦,你回来咯

    只有自己和自己说
    我回来咯

    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unpack行李咯
    不然衣服都臭了
    一切整理好后
    冲个凉

    再来就是一边品尝baileys,一边blogging!
    呵呵~
    买到baileys了!犹豫了蛮久
    最后还是买了mint chocolate
    其实也蛮不错的

    喝一口,再和自己说声圣诞节快乐!

    明天还要打扫房间哦~

    如果你问我说怎么庆祝圣诞节
    我会答说在家里打扫房间咯,不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