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三)

    啊,在人间已经第三天了
    还是毫无头绪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

    是不是应该听Abby的话
    回去天堂呢?

    可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气飞了下来
    这么快就要回去哦?

    这几天在人间感觉还挺不错的
    有好吃的,也有好玩的
    不如就呆多几天吧~

    喔,好可爱的小狗狗哦
    天堂都没这些小宠物
    小狗狗还挺逗人开心的
    听人间的人类说
    如果你伤心的的话
    狗狗是感觉的到的
    而且它们还会对主人忠心耿耿和不离不弃

    “哦?原来你也喜欢小狗狗哦?”

    转身一看原来是一直被我撞到的那个男生

    啊,心跳好像变得有点快

    “它们挺可爱的,如果我也可以有一只就好了。可是。。。”

    “可是什么?”

    “就不能养啊”
    一直以来天堂都不允许天使养宠物的,我怎么养啊?

    “哦,今天有空吗?来我打工的咖啡厅喝杯咖啡吧。”

    “呃。。。”
    反正没去过,再过几天就要会天堂了。去吧
    “好啊”

    “走吧”
    “对了,我们都遇见了这么多次。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呢”

    “哦,我叫Gwen”

    “Gwen哦?我叫Aden”
    “其实今天我打工的时间已经过了。你应该不介意我和你同座吧?”

    “不介意啊,反正我也是一个人”

    叫了一杯Latte,和Aden坐在咖啡厅里聊了好久
    很快的就已经是傍晚了

    “哦,这么快就已经到了晚餐时间哦。我和家人约好一起吃晚餐了呢”

    “那你走先吧,我坐多一会就走了”
    这里的气氛这么舒服,还真的不想走呢

    “呃,那好。回去时,小心点吧。我走咯”

    “好,掰掰”
    向他招手

    “掰掰”

    看着Aden走的背影
    和他还蛮聊的来的
    还好的是心跳没有像之前一样跳的那么快了

    我想如果我回去了,
    一定会想念这间咖啡厅和Aden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