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一)

    他们常说人间的爱情
    只要一陷入就无法回到现在这无忧无虑的天堂

    看着身边的朋友
    一个个的用他们的翅膀飞下人间
    他们临走前都对我说
    “等我搞清楚爱情这东西,我就回来和你分享”

    呆呆的我看着他们飞走
    还一直在原地打转的等他们回来
    等着他们回来和我分享爱情是什么东东

    等了十年又十年
    和我同年龄的天使变的越来越少
    因为他们等不及飞回来的天使
    所以他们决定飞下人间
    自己找答案再飞来天堂和我分享

    胆小的我却迟迟不敢飞下人间
    因为身边的朋友飞下人间就没有回来了

    一直到
    我看到比我年轻的天使也飞了下去
    心里想着
    或许我应该勇敢一点吧
    年纪比我小的天使都飞了下去
    而且爱情这东西应该不是什么可怕的东西吧?
    如果那么可怕的话
    飞回天堂不就行了

    好吧~
    就飞下人间吧~

    把翅膀张开
    看着自己坚固的翅膀
    没什么好担心的
    就这样的飞下了人间


    找了个安全的地方降落
    施了魔法,把自己的翅膀收好
    就大摇大摆的走在路上

    收好翅膀的我
    就像人间的人类一样
    没人察觉我是天堂来的天使

    我开始寻找爱情
    到底爱情是什么啊?

    应该不是食物吧?
    那。。。是个物品?

    可是传说是说如果陷入了爱情就不能回天堂

    皱着眉头的我
    一路走着
    一路在想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

    走着走着
    没注意前方
    不小心的撞到了一个男生
    还把他手上拿着的购物袋给撞跌了
    结果他的东西全掉在路上

    不好意思的我
    连忙帮他拾回他的东西

    还真的超丢人的

    把东西放进购物袋再交给那男生后
    羞怯的我不停的向那个男生道歉
    心里一直咒骂着自己不长眼睛

    还好的是
    男生接过了购物袋
    并没有骂我却对我说
    “没关系,你还好吧?”

    我心里想着
    拜托,天使我可是没那么脆弱
    撞一下就断什么的

    我说
    “没事,没事”

    男生说
    “那就好”
    接着他露出阳光般的笑容对我说
    “小心点咯”

    看着他的笑容
    我的脸顿时红了起来
    我的心顿时跳的好快

    “那掰掰咯”
    他说着就走了

    慢半拍的我
    还来不及反应的说
    “掰掰,掰掰”

    男生走了后
    我开始深呼吸
    因为我觉得自己快来缺氧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我是病了吗?
    平时我都不会这样的
    什么心跳加快,缺氧的
    我想想是应该去找医生了

    找了一整天
    都找不到爱情啊

    好累
    找了一个公园
    施了魔法
    把草地的一小区变成隐形
    好让人间的人类不会看到我

    躺在草地上的我
    想着应该怎样才可以找到爱情
    终于我找到满意的答案了
    “明天我应该问问人,爱情到底在哪里”
    满意着自己的答案
    微笑着的我在翅膀的包围下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