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最近facebook有超多的求婚影片
    或是结婚记录影片什么的

    每个人在看这些影片的时候
    都会说
    哇,好感人哦
    哇,好甜蜜哦

    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反应就和每个人一样
    哇,好感人哦
    哇,好甜蜜哦

    通常接下来
    每个人都会想说
    如果自己的有个特别的求婚或结婚记录影片
    那会有多好
    接着就会想
    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有什么事情会发生

    可是呢
    我的脑袋里却没有这些如果
    因为我知道这些事情是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结婚这档事明明就离我十万八千里

    虽然说现在我是单身
    所以我会这么说
    但是我想就算不是单身
    结婚这档事依然离我十万八千里

    随着时间流逝
    看的人多了
    刻骨铭心的恋情也曾有了
    变的不敢奢求了
    变的不敢妄想了
    只要不要存着一丝希望
    就不会换来一丝失望
    一切都可以变的很简单

    简简单单的也可以很幸福

    No comments: